【加拿大高度传媒讯,Lee Wu 报道】2022年4月29日上午11时,在即将开业的温哥华活力中医院门外摆满了花篮和各色鲜花,犹如过节一样热闹,赵明院长和医院工作人员喜气洋洋地在门口迎接前来祝贺和参加开业典礼的人群,并领大家参观各类治疗室。

11点18分,加拿大河南同乡联谊总会秘书长杨林宣布温哥华活力中医院开业剪裁仪式开始。

来自大温地区各界人士、包括来自河南的亲朋好友、活力诊所的老顾客及中医同行们30多人,出席了开业庆典。

赵明院长首先致开幕词,他说,他来自河南,而中医发源于河南,他要尽其所能,将先进的中医传统疗法和设备在加拿大发扬光大,使广大海外华人在养生、治病和美容方面受益。他表示,他们将用合理的价格、高端的服务和专业化的水平为客人服务,使客户高兴满意。

接着,嘉宾致辞祝贺,首先,加拿大河南同乡联谊总会理事长杨东伟致辞,热烈祝贺温哥华活力中医院成功开业,开业后不负众望,越办越好!

加拿大河南同乡联谊总会会长张智勇致辞,大力赞扬赵明院长的活力中医院,能用发源于河南的祖传中医,为我们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使我们能有充沛活力的健康体质,给我们带来健康幸福!

加拿大河南同乡联谊总会副理事长王向东致辞,衷心祝愿温哥华活力中医院开业大吉,财源广进!

加拿大高度传媒集团执行总裁李静忱致辞,赞扬温哥华活力中医院的开业,能充分使用中国国粹的中医疗法来提升我们的健康水平,实在是本地华人的一大盛事,可喜可贺!

郝记全羊馆郝老板致辞,祝愿温哥华活力中医院开业大吉,活力四射,给我们带来健康长寿!

咪咪女士代表温哥华中医院全体医疗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广大华人的期盼,回馈给客户的必须是健康美丽,快乐幸福!

开业剪彩之后,杨林秘书长隆重宣布:加拿大温哥华活力中医院隆重诞生了!让我们大家共同祝福中医院旗开得胜,生意兴隆!

赵院长向来宾介绍中医院的中医生、针灸医生、整骨师、按摩师和美容师及接待人员简况

赵院长带领嘉宾们参观中医院的针灸治疗室、艾灸治疗室、理疗室、头疗与熏蒸室、按摩室及相关设备、介绍医生、治疗师、医治养生项目及开业优惠办法。

赵院长告诉嘉宾,现在的活力中医院八位位医生和治疗师,他们是:注册针灸师 中医师David Hou、RTCMP注册中医师Miracle Han、RMT注册按摩师John Li、RMT注册按摩师Tony Wu、整骨师Harry wang、美容师徐晓倩、按摩师crasta  Mei、按摩师Ava Wan

赵院长说,活力中医院是在有17年治疗经验的活力运动损伤中心(7918 Granville St, Vancouver)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扩大了营业空间,增加了服务项目和医疗人员。

一直有的治疗项目:各类急慢性运动损伤、骨伤痛症、各类软组织受伤、韧带拉伤、骨折后遗症、退化性骨伤疾、工作职业劳损病、车祸后遗症、颈肩综合症、腰急性扭伤、腰背经膜炎、腰肌劳损、坐骨神经痛、网球肘、腕管综合症、鼠标手,腱鞘炎、滑膜炎、滑囊炎等。

其它疾病:原来头痛、失眠、面瘫、高血压、心脏病、中风后遗症、更年期综合症、痛经、月经不调等。
  保健治疗类:拔罐、刮痧、经络推拿、医学美容、 特效瘦身纤体、淋巴排毒等。

新增的项目不少,比如赵院长给嘉宾介绍的艾灸床的艾灸熏疗治疗项目和设备。

新增加的保健治疗项目还有:健康从头开始的《头疗与熏蒸》疗法。通过头疗与熏蒸机的养生治疗,达到安神、通络、消炎和醒脑功能。

活力中医院开张体验价:红5月全部85折优惠

结  束  语

赵明院长向记者表示:我们知道我们的使命,广大顾客希望我们中医院能帮助他们健康长寿,我们一定不能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要成为顾客的朋友,以高尚的医德为大家服好务,回馈顾客健康与快乐!

联 络 办 法

温哥华活力中医院(7902 Granville Street,Vancouver,BC)

温哥华活力运动损伤治疗中心(:7918 Granville Street,Vancouver,BC)

电话: 604-267-9878

电子邮件:alivesportscentre@gmail.com

医疗人员简介

庆 典 宴 会

为感谢温哥华各界人士的光临与支持,赵院长特别在郝记全羊馆举办烤全羊宴,庆祝活力中医院隆重开业。大家频频举杯,祝愿活力中医院生意兴隆,大吉大利!

席间,河南同乡会的中国国家一级演员王大宝和网红刘学军都即兴高歌,祝福活力中医院圆满开业 !(完)

© 加拿大高度传媒集团版权所有。若无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