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治文诊所开错药

列治文 Cambie 和 5 号路交汇处的 Shoppers Drug Mart 向公众通报,他们开出的 50mg/5ml 乙酰氨基酚溶液(ACETAMINOPHEN) 的标签错误。

2022年 11 月 2 日至2022年 11 月 6 日期间,该店出售了一个 100 毫升琥珀色瓶装、标签不对的产品。购买受影响产品的消费者应停止使用,将其退回药房进行更换。乙酰氨基酚溶液是一种止痛退烧药。


谭咏诗建议加拿大人室内戴口罩

今天,加拿大首席卫生官谭咏诗建议加拿大人在室内佩戴口罩,继续遵循其他公共卫生预防措施,以减少流感和新冠的病患激增对医院和弱势人群的影响。谭咏诗说:“虽然没有任何单独的防护是完美的,但只要持续使用和一起使用,接种疫苗加上口罩可以提供很好的保护”

她说:“如果距离你的上一剂新冠疫苗或加强针已有6个月,请接种奥密克戎的二价加强针。勤洗手,在室内应佩戴高质量、合适的口罩,特别是在拥挤或通风不良的空间。”

Nanos Research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如果卫生官员给出建议,70%的加拿大人将支持在室内公共场所重新佩戴口罩的要求。

卑诗渡轮遇机械故障,长周末班次骤减

BC Ferry今天宣布,这个长周末将有更多的渡轮班次被取消。低陆平原至温哥华岛的航线,将只有一艘渡轮可用。

Photo by ZHANG FENGSHENG / Unsplash

目前,每天该航线单程只有4班,从Departure Bay出发时间为6:15,10:40,15:20,19:40。从Horseshoe Bay出发时间为8:25,13:00,17:30和21:40。


gentaiBanner650x375V3R-7
guolaw-650x375-6
michaelliu-650x375-7
Oscar-Qu-650X375V3-7
RAAC_650x375_V4s-6
DavisCollegeBanner650x375-7
JefferyYuanV2_650x375-HD2--7

© 加拿大高度传媒集团版权所有。若无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