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度传媒讯】中国著名书法家曹国朝,字云鹤,祖籍河北宁晋,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山美院教授,加拿大河源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名誉主席。

自幼喜爱书法,遍临诸帖,尤善楷书和行草,笔力遒劲、浑厚、深得晋唐之神韵。他的作品深受国人和海外侨胞的喜爱,被国内外要人和人民大会堂、全国政协礼堂、民族文化宫等收藏。

近年来,多次参加国内书法大赛,获得中国首届书画网络大奖赛一等奖,全国书画邀请赛金奖,全国“兰亭杯”书法大赛特等奖。

2018年中国德艺双馨书画四大才子全国评选中荣获第二名,被授予才华横溢艺术家称号。

2012年获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中国美术艺术家协会和中国艺术收藏家协会书法推荐金奖。

曹国朝的书法作品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2023年5月28日晚在富大酒店的举办B C玉石节的活动中将会有曹国朝的书法作品及玉石拍卖,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有兴趣者请微信与电话联系7789965783。

曹国朝书法作品欣赏:

(完)

© 加拿大高度传媒集团版权所有。若无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