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传媒记者组报道,David Yuan摄影】人间三月始芳菲,樱花绽放赛云霞。在这春暖花开、姹紫嫣红的好日子里,3月22日周五晚上,加拿大怡富地产集团在温哥华凯悦大酒店隆重举行了2023年度颁奖晚宴。

怡富同仁及嘉宾等约650多人参加了庆典,共同庆祝2023年怡富地产取得的优异业绩。高度传媒作为合作媒体,全程跟踪报道了此次颁奖盛典。

怡富地产蔡宏安总裁与来宾合影。

怡富地产杨兴琳高级副总裁与来宾合影。

怡富地产是加西最大的独立地产公司,拥有超过900名专业的地产经纪。他们均拥有地产经纪专业牌照,并对合同法,土地法,房屋贷款,房屋评估,营销策划及房地产相关领域都有坚实的基础。公司专注于公寓、城市屋与独立住宅买卖,以及预售项目、商业地产及土地买卖。公司从1994年开始创业,在大温地区已经辛勤耕耘30年,是当地居民首选的地产经纪公司。

晚6点45分,随着公司自己的龙狮队在冯德勤副总裁带领下舞龙舞狮欢腾欢庆,拉开了颁奖晚宴的帷幕。

怡富地产领导层蔡宏安总裁、杨兴琳高级副总裁、冯德勤副总裁邀请政商界嘉宾共同登台,向所以公司职员致辞祝贺。他们是:BC省议员Michael Lee先生,高贵林Richard Steward市长,列治文Malcom Brodie市长,Anavets Pacific 280总裁King Wan,Lost Canadians总裁Don Chapman,FX168财经数据公司CEO Jiang Tai、Bal Enterprises总裁Balpreet Bal, MANA工业基金CEONancy Wei女士,CIBC代表Alex Fan,加拿大华裔博物馆主席Grace Wong,温哥华中华会馆主席钱华等。大温地区著名的房地产开发商包括:CONCORD、BEEDIE LIVING、BOSA PROPERTIES、Anthem、Gryphon、Zoko Development、Wesgroup、Magnum等房地产公司的代表也出席了怡富地产的庆典。

怡富地产蔡宏安总裁给公司同仁和嘉宾做2023年度总结报告

蔡总裁指出,2023年温哥华地产局和菲沙河谷地产局的地产经纪总人数为20179人,销售单元40098套。而怡富地产的经纪人数为950人,占两大地产局经纪总人数的5%。但是,公司2023年售出单元5330套,在两大地产局的销售占有率却高达13.3%。也就是说,我们以5%的人力资源,实现了整个大温地产市场13.3%的销售业绩!

公司2023年的独立屋销售在两大地产局的四个区域都是排名第一!其中在温西占总销售额的12.85%、西温占12.6%、列治文占12.45%、三联市占7.19%。在城市屋和公寓销售方面,公司2023年在列治文(占10.12%)排名第一,在本那比(占7.37%)排名第一.

2023年温地区两大地产局的销售总额为470亿元。怡富地产销售总额是59亿元,占两大地产局总额的12.55%。

2023年,怡富为国家贡献了1.2亿的房地产交易税,这是我们全体公司同仁的骄傲!

蔡总裁为大家分析了2024年的宏观形势。他指出,复杂的世界局势却造成了房地产前景的不确定性,包括多种矛盾以及加国政府对外国人购房的限制、高通胀、高利率等因素都严重影响了购房人的心理,对房地产市场是很大的挑战。有利的因素是加国政府积极的移民政策,为温哥华的房地产市场注入了源源不断的资金流。所以,我们每一位同仁要在有利的和不利的因素之间权衡利弊,适应形势的现状和变化,做好自己的市场规划和客户选择。不管形势如何变化,我们应该能够跑赢同行,跑赢大盘!

近些年来,蔡总裁每年在公司年会的颁奖典礼上,都会在做年度总结的同时给公司同仁作房地产市场的宏观分析,并预测来年大温房地产市场的走势,不愧为怡富地产把握大方向的掌门人。

我们记者组对怡富地产杨兴琳高级副总裁进行了采访

杨副总裁说,这次公司上台获奖的人有很大的变化。以前基本上都是华裔经纪;现在其他各族裔都有,很多新人后来居上。除了个人的努力外,说明温哥华房地产的买家已经多元化了,不再是仅靠以前传统的中国本土的买家,其他国家的买家也跟进了。 公司销售排名的变化说明买家的群体在改变,新的买家大多是来自战乱地区的新移民,包括从阿富汗,俄乌,伊朗,甚至从以色列和加萨地带过来的移民。这些买家的资产状况还是不错的。而中国因为货币政策的收紧,钱很不容易出来,所以我们现在少了很多华裔买家。我们公司充分认识到这种变化,及时调整发展方向,大力支持其他亚裔经纪队伍中涌现出来的后起之秀,所以仍然保持着强劲的销售势头。

我作为公司的老人,所做的就是多给年轻人以鼓励和培训,多给他们创造机会。比如,我有很多房地产开发商的朋友,他们有很多大型项目,我就去找他们让给我们机会。拿回来的项目我们就优先分给我们年轻的房地产经纪,让他们去销售,从而提高了他们的佣金和业绩。在培训方面,我们教他们如何销售楼花,如何开发市场,锁定客户等等。要做到专业水平,更要重视职业道德,对客户负责任。

另外,我也大力提倡公司的慈善文化,在社区多做一些公益事业,以爱心回馈社会。今天晚会上,公司捐给加拿大华裔博物馆一万元,我也一对一捐一万元。公司捐给温哥华的St. John Ambulance国际救援队$5000元,我自己捐一万元。我就是要做一个表率,希望我们公司老人传承的不仅是公司的奋斗精神,还要传承公司的慈善文化。年轻人要回馈社会,有社会责任感,不一定要在钱上付出,也可以到老人院,育儿院或其它有需要的地方做义工。这些都是好事。需要大家都来做。我因为几十年来坚持做好事做善事,获得了很多勋章,去年还获得了英王颁发的荣誉勋章,以表彰我对社会做出的贡献。

随着晚宴的开始,怡富地产2023年度隆重的颁奖典礼也拉开帷幕。

首先是给公司2023年度TOP30的优秀经纪人颁奖,祝贺他们取得的骄人业绩!

在他们当中,沈琰婷(Jade Shen)女士荣获了怡富地产2023年度销售冠军!她2016年加盟怡富地产,同年即荣获温哥华地产界金牌俱乐部百万圆桌大奖。8年来,她每一年都在刷新自己的记录,去年就荣获了怡富地产2022年度的销售亚军,今年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捧回了冠军的桂冠!让我们祝贺这位冉冉升起的地产界销售女王!

沈女士发表了书面的获奖感言。她说,我感到非常荣幸和大家分享我成为2023年温哥华地产销售第一名的喜悦和感慨。这是一个令我自豪和感恩的时刻。感谢我的团队、我的客户、我的家人和朋友们,没有你们的信任、支持、合作和无私奉献,我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就。我很幸运有你们的陪伴!最后,我要感谢这个美丽的城市温哥华,这里有着世界一流的房地产市场,充满机遇和挑战。我将继续为这座城市的发展做出贡献,为每一个寻求居住和投资的人提供最好的选择!

伊朗裔的Amir Miri先生荣获了怡富地产2023年度销售亚军。这是一位在过去的连续三年都荣获怡富地产销售冠军的地产经纪明星。他的帅气、沉稳和谦逊,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他在2023年被Jade超越,但相信他仍然具有夺冠的雄厚实力!

和2022年一样,韩国裔的Rose Kim女士仍然保持着怡富地产2023年度销售季军,和公寓楼花预售冠军的荣耀!她最吸引客户的优势是:始终将客户的需求作为自己的使命,处处为客户争取利益最大化。为此,她会千方百计地为客户制定最好的交易方案,并为此方案不知疲倦地工作,直到获得成功。正是她这种为客户着想而忘我的服务精神与态度,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与赞赏。

2023年度最佳新人奖被纳维德·卡里米(Navid Karimi)斩获。他 拥有UBC Sauder商学院和医学院的教育背景,擅长使用最新的科技方法,如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来分析和预测市场趋势,帮助客户制订房地产投资计划,从而把客户的投资收益最大化。这是一匹用高科技手段为客户和自己谋利的怡富地产的黑马!

所有获奖人士合影留念。

我们随机采访了怡富地产TOP30俱乐部的几位优秀经纪人。

安娜(Na An,后排右一女士说,2023年对任何一个地产经纪来说都不容易。在经济大环境不好,地产市场冷清的情况下, 怎么样能够杀出重围,做出好的成绩,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一件事情。我的团队一直在西区以卖豪宅为主。当市场走低的时候,我们及时地调整方向,接了西区的一个Townhouse项目,卖了18个townhouse。以前工作忙,没有时间去整理和沉淀。现在市场不好,多出了时间就用来健身和读书。这样,当机会来临的时候,就不会错过。入行以来,十几年如一日,我们永远都在公司最高的大奖里,也一直连续是大温地区的金牌经纪人。我们是一个只有三个人的小团队,我们不想做大团队,只想任何事情都亲力亲为地去做,真正帮到客人。2024年刚开始两个月,我们做的很好,非常相信,今年我们一定会再创辉煌!

我们采访了另一位 公司TOP30之一的Eileen Fong女士,她说,任何情况下都有人买房卖房,只要自己用心做事,认真做调查分析,做好充份的准备,不负客人所托,就会有收获。当然,扩展服务地区和项目,开拓新的客源也很重要。2024年的1到2月份,市场就很活跃。现在疫情已过,银行又将降利率,所以未来的形势还是很乐观的!

我们接着采访了高度传媒的老朋友Bob Tai先生。他说,在2023年地产形势不好,利率居高不下的情况下,他很幸運還能做在Top30內,靠的是客戶帶客戶,而他注重的是客人的需求,做好客人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所以,客户最後都成了好朋友!並給他不斷的介紹新客戶朋友。
Bob说,作為地產經紀都非常重视地产局的新人奖。他在2015年第一年進入地產行業就拿到了新人奖!2023年又进入了Top 1%。大温的地产经纪有15000名,但是能够进入Top1%的只有86个!所以能够拿到Top1%的荣誉自己感到非常榮幸!

Bob说,在这个行業的努力和付出可以得到地产局的认可,并给您一定的荣誉。这个是别的行业所没有的!而且在这个行业里我們还可以做许多公益活动!

钟太(Winnie Chung)是我们的老朋友了,她1990年持牌作地产经纪,至今已经34年。她热爱自己的工作,每天晚上都三四点才睡。她的习惯,就是事不做完,就没心思吃饭睡觉。2023年上半年市场还很不错,下半年就因为涨息,形势不好,但她还是坚持不懈地做,依然取得好成绩。

鍾太2005年进入怡富地产,连续13年获得TOP第一。在地产局连续27年名列前1%,34年以来,她一直都拿着地产局的Lifetime Member《终身成就奖》,成为同行羡慕和学习的好榜样。

鍾太是位心地善良而正派的人,努力培养自己的助手、自己的两个儿子和弟弟,教会他们做个谦卑善良的好经纪人,要待人和蔼亲切、客户利益为大、真诚周到服务,使客户满意,受到客户的尊敬与爱戴。

充满爱心的鍾太,始终愿意乐善好施,热情参与慈善活动,积极回馈社会,也为中国贫困地区建设新校舍捐款出力。30多年来,她带头为有需要的人捐款奉献,长期供养中国两个小孩,一年要一千多加元。她和家人每三个月,与一些热心人给穷人购买派发各种食物水果,包括煮餐、做三文治,每次都做130至150人的份。有时食物银行缺钱,她就捐一些给他们。至于红十字会,她一直坚持捐了30多年,每个月固定在银行扣除奉献。

医院经常要求大家捐款,她都会捐的很多,想帮助更多有癌症的人康复。还捐钱买仪器,每次都是几千、一万两万,几年合计捐了几十万加元。

钟太的行善积德,使她有了愉快的心态、健康的身体、美满幸福的家庭及优良的销售业绩!

晚会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怡富地产的慈善捐赠仪式。公司和杨兴琳高级副总裁个人分别向加拿大华裔博物馆捐款10,000元,合计20,000元。

怡富地产公司和杨兴琳高级副总裁个人向St. John Ambulance国际救援队捐款15,000元。

正像杨兴琳先生所说,办企业要有社会责任感,做人要有社会的良知。怡富地产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他们以爱心回馈社会的理念!

整台颁奖晚会欢乐而热烈。台上的获奖者容光焕发,台下的同仁和嘉宾们掌声不断,祝贺各位获奖者的辛勤努力换来的高光时刻!

更有优美的舞台走秀和歌舞表演,三轮抽奖活动更是把晚会推向高潮!

大家一边享用着精美的晚宴,一边欢声笑语热情互动。大家回顾过去不平凡的一年,分享着彼此的喜悦与忧愁,共同感受着团队的凝聚力和温暖,憧憬着未来公司与个人的美好前景。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颁奖典礼,更是一次团队的盛会,一次共同成长的见证与互勉!

高度传媒作为怡富地产长期的合作伙伴,已经连续7年参加并报道了怡富地产的年会盛典。我们深切地感受到,怡富地产管理团队强大的凝聚力、同事之间的互助友爱和以爱心回馈社会的企业文化,是怡富地产屡创辉煌的根本原因。祝福怡富地产生意蒸蒸日上,全体员工续写辉煌!

花絮

(完)

© 加拿大高度传媒集团版权所有。若无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