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传媒特约记者 王子游报道】5月13日,由加拿大商务文化协会主办、加拿大兆龙国际有限公司承办和CC演艺联盟协办的“情系爸妈”多元文化汇演,在列治文加艺大剧院(Gateway Theatre)成功举行。一如以往,本次汇演同時亦为加拿大肝脏基金会筹款。

‌          可怜天下父母心。父母的爱是天地间最伟大的爱。自从我们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世界,父母就一直无私地爱着我们,呵护着我们,挂念着我们,直到他们的离世。“情系爸妈”以不同族裔文艺汇演的形式,通过舞台的歌声、舞蹈和乐器的演奏来表达对父母的爱,传递对父母的感激之情,来迎接5月14日母亲节的到来和6月18日父亲节的到来,具有特殊的意义。‌‌

‌主办单位加拿大商务文化协会是致力于促进国际贸易投资和文化传播的非牟利组织。在文化交流方面,协会的宗旨是凝聚多元文化族裔通过各种形式的文化交流活动,为不同族裔青少年的才艺梦想搭建相互学习交流的展示平台,使加国主流社会及海外年轻一代华裔都能更多了解各族裔传统文化的精粹,推动多族裔多元文化的融合,并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回馈社会。而承办单位的加拿大兆龙国际有限公司和协办单位的CC演艺联盟,也是多年来一直热心于本地多族裔多元文化交流的企事业单位。他们共同的心愿,就是将这种形式的音乐演奏会建立为每年传统的社区文化活动,以庆祝母亲节和父亲节,提升青少年尊重父母、热爱父母、感恩父母的认知。

“情系爸妈”多元文化汇演得到了本地政府政要的关注和支持。列治文中心选区国会议员Wilson Miao先生、列治文北中选区省议员屈洁冰女士、列治文市长马保定先生和列治文市议员区泽光先生纷纷发来贺信,祝贺汇演的成功举办。温哥华教育局学务委员钱育廷先生到场祝贺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全体观众起立,在歌唱家李振杰先生的引领下高唱加拿大国歌。‌‌  ‌‌

整台多元文化汇演精彩纷呈,展示了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艺术形式和表演风格,让人沉浸在一个充满多样性和创意的艺术世界中。

舞蹈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舞者们以优美的动作和舞步展现了他们独特的文化特色。无论是中国民族舞或印度古典舞,都有其独特的韵律和故事,让观众们感受到不同文化间的情感交流。

梁漱华舞蹈学院学员们表演的是中国民族舞《跳烟盒》

‌          哥伦比亚音乐舞蹈学院学员们表演的是中国民族舞《天边》

‌           丽晶艺术学校的小演员Ivy Chen表演的是美轮美奂的独舞《觅蝶》

‌          舞悦舞蹈学校学员们表演的是中国古典舞《禁庭春昼》

‌            张海燕舞蹈协会表演的是传统民族舞《扇语》

‌             一支平均年龄超过六旬的姐妹花模特队表演的是《梦中的妈妈》。

印度舞登场了: 苏德尼亚舞蹈学院表演的是印度民族舞《JatiSwaram》

‌         Spirit舞蹈学院的小演员们表演的是印度儿童舞《Bolly Fusion》。

音乐演出是汇演的重要组成部分。乐器的悠扬和歌手的深情演唱将观众们带入了一个美妙的音乐之旅。音乐家们带来了各种风格的音乐表演,让观众们在动人的旋律中感受到情感的共鸣。

2010年《中国好声音》加拿大赛区冠军高大宝,为大家带来了两首耳熟能详的热门歌曲,引起了观众的热烈互动。

‌           来自温哥华曦木音乐艺术学院的小歌手Travis Yang的一首《天路》,垒起满堆雪!

‌          加拿大英才音乐学院的学员们表演的古筝合奏《云之南》,悠扬典雅。

‌      李欢小提琴音乐室的小提琴手们演奏了儿童音乐《Twinkle Twinkle Litter Star》

戏剧表演也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中国传统的京剧和越剧通过稚嫩的青少年演员表演出来,展示出了独特的戏剧风格。而戏剧舞台的设计、服装和道具也增添了视觉上的美感,使观众们完全融入到故事的世界中。

‌         小禾苗戏曲社的小演员Cathy Wu与“极文化”刘洋武术太极传播中心的两位小演员合作表演的《说唱脸谱》,威风凛凛,字正腔圆。

‌        小百花越剧团的两位演员是母女同台,表演了越剧片段《追鱼——露真》,吴侬软语,戏韵十足。

‌        最后是中华武术助阵:“极文化”刘洋武术太极传播中心表演的《黄飞鸿——男儿当自强》把拳脚刀枪功夫搬上舞台,令观众耳目一新!

演出从下午两点半开始,一直延续到了六点钟,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美好的艺术享受。

‌        演出结束后,温哥华教育局学务委员钱育廷先生上台,为本次活动的冠名赞助商海纳瑞财富管理公司总裁王娅辉女士颁奖。‌

海纳瑞财富管理公司是专门为客户提供家庭和企业财富规划管理与资产传承专业建议的财富规划咨询服务公司,与各大银行,各大保险公司,各大基金公司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致力于帮助客户和企业通过合理运用各大银行,各大保险公司,各大基金公司的投资理财产品组合,帮助客户和企业科学管理财富,实现合理合法节税省税避税免税,为家庭和企业的财富与资产增长提供税务、投资、保障、传承、信托整体优化组合解决方案,为家庭和企业达成财富与资产长期稳健增值而尽心尽力。  海纳百川,瑞聚财富! 咨询服务电话(+1)6729753888

钱育廷先生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兆龙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徐慧兰女士颁奖。

钱育廷先生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CC演艺联盟负责人颁奖。

‌                 王娅辉女士和周徐慧兰女士先后为各演出团体颁发荣誉证书。

全体参加演出的演员们集体合影留念。  ‌‌  ‌‌  ‌‌  ‌‌ ‌‌  ‌‌  ‌‌  ‌‌  ‌‌

© 加拿大高度传媒集团版权所有。若无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