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度传媒讯】加拿大商務文化協會2024年3月23日舉辦了「2024情系爸媽多元文化匯演」新聞發佈會,预告了今年匯演定于5月11日在加藝劇院(Gateway Theatre)如期舉行,已得到l來自政教、文藝、公益等各界人士的支持與關注。

主辦單位自2021年起每年舉辦此項文化活動,旨在弘揚親情、尊重父母,傳承家庭文化傳統。

作為非營利組織,該協會也積极參与慈善事業,致力於為加拿大社會建構多元文化交流平台,推動社會融合與發展。

BC省议员屈结冰和姚君憲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强调了尊重父母和傳承家庭文化傳統对社会发展的重要性。两位议员呼吁人们共同促进多元文化融合,创造一个更加包容和繁荣的社会。

 活动主办方代表周徐慧兰女士介绍了本届文化汇演的创新之处,特别是邀请到了第十三届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和第十届中国少儿小金钟舞蹈大赛的获奖者加入演出阵容。这次汇演活动必将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视听享受,同时也为更多青少年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机会。

本次发布会特别邀请了手语主持人Elaine加盟,展现了加拿大商务文化协会关爱弱势群体、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决心。这一突破性创举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赞扬,彰显了活动主办方对社会多元化的尊重和关注。

 加拿大商务文化协会英文简称CCCA,于2016年成立,宗旨是凝聚多元文化族裔群,通过各种形式的文化交流活动,使加国主流社会及海外年轻一代华裔都能更多了解各族裔传统文化的精粹。为不同族裔青少年才艺梦想搭建相互学习交流的展示舞台,推动多元文化融合,传媒交流,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回馈社会。

花絮

(完)

© 加拿大高度传媒集团版权所有。若无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