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传媒特约记者王子游专题报道】2月16日下午五点开始,农历大年初七,温哥华群星荟演艺联盟的执行团队和演员代表们,会同一起筹备春晚演出的合作伙伴、义工代表和报道此次演出的媒体代表近百人,在列治文市北美孵化园办公楼二楼大厅欢聚一堂,热烈庆祝群星荟首届贺新春春节文艺晚会》演出圆满成功!

温哥华群星荟演艺联盟是一家成立仅三个月的非盈利的群众性艺术团体,其宗旨是团结本地演艺界同仁,以弘扬加拿大多族裔的多元文化艺术为使命,共同打造形体演艺、音乐影视、时尚行业的大演艺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多项引人注目的文化活动,包括在UBC陈氏剧院50位模特儿百米长卷的旗袍展示,在CANADA PLACE广场的“旗袍快闪”活动,在TSAWWASSEN MALL的“世界小姐芭比走秀”活动和在五帆酒店举办的中西文化融合演出等。

初试身手之后,群星荟演艺联盟又携手超维数科公司,在2月10日的龙年大年初一,在富丽堂皇的Delta Hotel by Marriott Vancouver Delta宴会大厅,推出了一台精彩绝伦的“首届群星荟贺新春慈善春节晚会”,除了以中国传统歌舞为主打元素外,还融合了亚洲、非洲、美洲等多族裔的多元文化特色,吸引了数千本地华人和其他族裔群众的前来观看!取得这样优秀的成绩确实应该好好庆祝!

来自五湖四海的同胞们各自带来了自己拿手的菜肴参加庆功宴。

群星荟还为大家准备了一份硬菜“烤乳猪”,来犒劳大家的辛苦付出!

大家享受着胜利的大餐,边吃边聊。

群星荟春晚演出的主创人员集体上台亮相,与大家分享成功的喜悦和成功背后的艰辛。

群星荟演艺联盟创会会长佳慧女士发表感言,她说:“我应该给在座的各位深深的鞠一躬,2月10号是我们的首届春节慈善晚会的演出。大家都说我们成功了,可是我们成功的背后离不开你们在座的每一位。没有你们,我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功。我更要感谢我们演艺联盟的组委会成员们。当我们在1月3号决定办春晚的时候,我们一共只有30多天的筹备期。这30多天里,我们主委会的同事们,没日没夜地工作着。白天忙完以后,晚上还要开碰头会,往往开完以后到了下半夜!说起来辛苦,可是我们感觉心里是甜的。因为这是我们的事业,而我们期待着成功!

在此,我要衷心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超维数科公司,没有你们的鼎力相助,我们不可能取得如此成功!我们将长期合作下去,一起弘扬中国文化和本土多元文化的融合!还要感谢老拉视界、老马视图、酷天视频、刚哥、佟少璞会长、谢老师的美篇等自媒体的及时而精美的报道,特别是感谢新闻界著名的高度传媒的热情而详实的报道。这是我们第一次跟高度合作,没想到文章写的这么棒,这么深入人心!你们的文章刊出以后,给了我们群星荟团队激励的动力,让我们充满了信心,知道下一步怎么去成长,怎么去更有格局、更有高度地去做!很高兴你们今天晚上能来参加我们的庆功宴。其实,这也是我们对你们的答谢宴,谢谢你们的热情支持!

群星荟联盟的总执行长Tina发言,她指出,群星荟用短短的三、四个星期去筹备举办了一个这么盛大的圆满的春晚演出,非常欣慰!其实这是大家给的一个机会,通过这个机会,我们每一个人都历练了、成长了。我相信我们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在此,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包括每一个舞蹈团的支持,每一个报道媒体的支持,还有摄影师、义工和我们的赞助方。非常感谢大家!

本次春晚演出的合作方超维数科CEO徐总、群星荟外联部长翠翠、总导演泉羽、舞台总监晓宇,以及演员代表、义工代表、媒体代表等也先后发言,深情回顾了自己和团队在本次龙年春晚演出的付出和奉献,祝愿群星荟联盟的事业越来越兴旺!

媒体代表、高度传媒执行总裁李静忱女士应邀发言,她指出,这一次的春晚演出确实非常的成功,是我来到温哥华做媒体十几年以来最有特色的一台节目,真正体现了我们华人文化艺术与多族裔的文化艺术融合在一起的一台精彩的晚会!包括有亚洲的中国、印度、韩国、非洲、拉丁美洲秘鲁等族裔的精彩演出,而且这一次你们只有一个月的准备时间,很是令人惊讶。

你们这次各族裔的同台演出,促进了各族裔文化的传承发展,增进了各族裔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有利这些多元文化的交融,有利于各族裔人群的和谐相处、合作共荣。因此,这台以华人为主的春晚活动,得到了各族观众与社会各界普遍的好评与赞扬,包括官员和联合国和平大使的认同与赞美。

我们高度非常重视你们的这次演出,你们的精湛表演让我们的记者笔下生花,写的确实不错!

我觉得,你们的成功很大的因素取决于你们的会长佳慧,她的领导力和亲和力保障了你们的团队非常的团结。祝愿你们坚定地走下去,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功!

庆功宴在大家欢快的群舞和歌唱中,在人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新成立不久的温哥华群星荟演艺联盟确实是一个大有希望的文化艺术新秀。且不说她的活动宗旨是融合中华文化和加拿大其他多族裔的多元文化交流,也不说她的组织结构比其他华人文化社团要更紧密,更有领导力和执行力。只说从联盟成员身上所散发出来的人性特点,就足以让人赞叹不已。

首先是爱美。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群星荟的老、中、青三结合的演艺人员在舞台上下所表现出来的爱美爱的那么执着,爱那么的自信,却是难能可贵的。其实这是她们对自己本人的自信,对生活的自信。因为爱美之人,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去追求美丽,不仅是外在的,更是内心的。他们通过对自身的呵护和美好的追求,展现了对生命的热爱和对美的敏感。他们的存在,丰富了世界的色彩,使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其次是爱拼。联盟核心成员们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吃尽千辛万苦,为广大观众奉献了如此精彩的一出好戏,说明她们从来就是爱拼的一群人。说明她们在流年逝水的各自工作岗位上时,就是一些爱拼才会赢的年轻人,而不是躺平的懒人!爱拼之人,他们是那些永不停止追求成功的人。他们用毅力和勇气,去挑战自己,超越自己。他们的努力不仅为自己带来了成就感和满足感,也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了力量。这就是群星荟的核心骨干们所体现出来的正能量的良好人性。

第三也是最根本的,就是爱人。从创会会长佳慧、总执行长Tina,到外联部长翠翠,在上下之间、同事之间、合作伙伴之间,都能让你体验到满满的爱!因为,爱人之人,是那些懂得如何去爱和被爱的人。他们用真诚和善意,去关怀和支持身边的人,用包容和理解,去建立彼此之间的信任和情感纽带。他们的存在,让世界充满了温暖和爱意,让人们感受到生活中最真挚的情感和美好的意义。

爱美、爱拼、爱人,是人性中最闪耀的光辉之一,它们展现了人类内心深处最美好的品质和价值观。这些人性光辉的存在,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和丰富。让我们向群星荟的全体演职人员那样,热爱美丽、勤奋工作、珍视情感,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有意义!

(完)

© 加拿大高度传媒集团版权所有。若无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