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2日,周二。环宇国际学院列治文校区迎来了一场医护专场招聘盛会,由加拿大著名医护品牌 Bay Shore 主办。来自西部校园的招聘专员 Julienne Singson 为到场的30位嘉宾介绍了 Bay Shore 的公司背景、职业机会、服务特色、福利待遇以及职业发展机会。Bay Shore 目前在加拿大设有80多家家庭护理办公室、11家药房和100多家社区诊所,拥有1.8万名员工,其中85%为女性,提供70多种语言支持,50%的员工出生在加拿大以外。公司倡导平等、多元和包容,为员工提供公平的发展机会。

此次校园招聘提供护士、家庭护理、物流、人力资源、IT等多个岗位,申请流程简便,仅需三步在线完成。环宇国际学院成立于1996年,专注于提供高品质职业教育课程,涵盖护理、酒店管理、会计、国际贸易物流、工商管理等领域,致力于帮助学生找到工作并保住工作。此次招聘会旨在为医护专业学生提供与雇主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拓展职业发展路径。

环宇国际学院近20名HCA 医疗助理专业和家庭护理专业学员参与了此次招聘会。学院部分合作伙伴也亲临现场,了解雇主单位的工作机会、福利待遇以及就业移民前景。

© 加拿大高度传媒集团版权所有。若无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